苍天沼民

7.27

传达的方式,有三个阶段会导致偏离,你认为你能接受的风格,你认为你喜欢的风格,和你认为别人会喜欢的风格。区别在于,下笔时的你不是真正在思考如何表达,而只是自我陶醉。

8.20

生活终于暂时恢复了安定,我开始蠢蠢欲动干点什么了,与其说是真的想干点什么,不如说是享受这种蠢蠢欲动的感觉。

8.25

反思了自己一直以来暧昧的态度,求同存异确实很难办,不是单单靠迁就。而面对偏执的人,行凶者都是我,真是一言难尽。

9.11

世上人的故事那么多,又何必在意你的呢。

9.12

“读书用功不是因为要跟别人比成绩,而是,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,选择有意义、有时间的工作,而不是被迫谋生。当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义,你就有成就感。当你的工作给你时间,不剥夺你的生活,你就有尊严。成就感和尊严,给你快乐。”

9.22

最孤独的时刻:点了畅饮但吧台在另一头不知该不该起身去拿、等候转机时想去卫生间但身边有大件行李、因为没有单人份一个人吃了2人份的爆米花和可乐撑着走出电影院。

9.30

“玩摇滚的人会在27岁死去,像Robert Johnson; Jimi Hendrix;Jim Morrison和Janis Joplin。我本以为我也会在27岁的时候死去,可是我仍然迎接了28岁的生日。我感到沮丧,觉得今后的生活也不过如此了,原来我什么都不是。可就算是恨自己这么容易就妥协了,生活还是生活。”

评论

© 朝年暮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